春将国艳熏花骨,日借黄金缕水纹。

妖怪公寓(1)哦嚯了啊


蛇精病笔者作死又开新坑,嗯,绝对搞笑文(不笑的话我也没的法子)绝对不恐怖,cp………慢慢公开,妖怪一大堆,蛇精病一大堆,就笔者这脑坑画风崩了非常正常………

…——…——…——…——…——…——…——…——…—
黑暗的街道,却不静寂,四周七七八八的聚集着一群人烧纸拜祭先人。
小七是一个警察,小七的小,小七的七。
小七是一个警察,虽然小七只是一个小小的侦查队的小警察,但小七有个特别特别棒的老大。
小七的老大是个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人,保证从任何一个角度看都很像一头狮子。
小七的老大虽然不苛刻,但很敬业,所以即使是七月七这么大吉大利到极点的日子,也并不会少加那么一两个小时的班。
金光镇的治安总是全省最好的,这与小七的老大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小七从超市拎了两袋泡面,小七是一只单身狗(划掉)孤狼,这个时间下班估计也不会有什么做饭的想法了。
小七回到公寓,穿着淡金色衬衣的公寓房东一如往常的坐在一楼的保安室看报纸。
小七打了招呼,房东并没有理他。只是在小七上楼时,淡淡的说了一句“今天晚上回屋以后没事不要出来,”停顿了一下,“有事也不要出来。”小七应了一声,就上楼了。
房东姓罗,一天到晚穿着黑裤子金色衬衫,冷着个脸在一楼看报纸。房东老人家是一个看报纸时岁月静好的美男子,不看报纸时大多数都呈现一种爆娇的状态。
不过在公寓混,听房东的准没错。
小七住在6楼,正准备上电梯时,却发现电梯上歪歪斜斜的贴着一行字“电梯惟诛……”
哦吼?这电梯犯罪了?…………
哦哦哦,过了好一会儿,小七才反应过来,大概是电梯维修,看这个如此潇洒如此飘逸的字体一看就是三楼的神蛊温皇写的。
电梯坏了,小七只能忧伤的一步步的爬上去了。
小七艰难的爬到了三楼,不是说小七体力不行,实在是最近太忙了。
最近报道了有几个被吸光鲜血的案例,却找不到犯罪嫌疑人,小七老大带着小七他们组拼死拼活的忙到了现在。
楼道冲出一条胖成球的哈士奇,冲着小七就是狂吠,小七看着狗,觉得有点腿软。
小七很怕狗,小七认识这条狗,小七之所以还看的出来这是一条狗,是因为小七见过哈士奇还不是球的样子。
楼道一侧冲出一个蓝色背心的家伙道了句抱歉就一只手拎着狗就回去了。

小七额了一下子,大半个人高的狗,就这么被单手拎回去了,小七很清楚这个人是谁,却不是很懂,这个千雪孤鸣。明明一个可以当武术教练的人居然是个名声很好的中医………
千雪孤鸣和神蛊温皇一起在公寓一楼合开了个诊所,生意很好。
小七揉了揉发酸的肩膀,预备过几天去一楼诊所扎两针。
小七很记得法医的报告,当时队长崩溃的不离身的酒壶都差点扔出去,并且说了一句不会真是吸血鬼干的吧。
小七不信鬼,这个世界怎么会有鬼呢?

半夜十分,小七正睡的迷糊之间,接到值班的同事的话,说有发现死者,让小七去帮忙。
小七都崩溃了,他已经好几天没有睡个舒服了。
但小七是个好警察,所以小七爬起来了。
但小七忘了,房东说过,半夜不让出来。
小七套上警服下楼,路过电梯时不经意间看到电梯伸出许多叶子。估计是房东的盆栽又卡电梯里了,电梯才坏的。
房东喜欢盆栽,房东特别喜欢盆栽和镜子。公寓每一层都有许多镜子。
小七走到一楼,保安室依旧亮着灯,都这个点了,房东居然还没睡。
门外走进来一个人,红衣红发的………男人?衣着并不是现代,小七虽然不怎么看电视剧,也看的出有几分像日本古装剧里的人,小七第一反应是,大半夜居然还有人cosplay?
小七管不了这么多,推开门就走,房东略粗犷的声音冷冷的传来“半夜出去小心点儿,别随便和人搭话。”
小七愣愣的答应了,就出去了。
红衣红发的男人径直走到保安室,“听说你这招租?”
罗碧嗯了一下,放下报纸。
“租一间,三百年,一次付清。”
“嗯…刷卡吧,尽量别用日元,我心脏受不了那个跌宕起伏…”
“…………”
“三楼305室,背阴。钥匙在写着305的装饰镜里。”罗碧手敲着桌子上的报纸,“别去招惹304的那个蛇精病,也别乱跑乱做什么,我三楼以上的生意还要做。”
“是么,我尽量了呵呵呵…”红衣人金扇一打,掩面而笑。
夜晚,公寓的招牌七拧八歪极其风骚的写着四个字“妖怪公寓。”
——…——…——…——…——…——…——…——…——
妖怪公寓小剧场(1)
罗碧:눈_눈      温皇,解释一下电梯惟诛…
温皇: (´▽`)ノ♪  耶,好友,你不识字么?
千雪:=_=电梯怎么回事,我昨天才修好……
温皇:╮( ̄▽ ̄")╭ 那个家伙非得去顶层进行光合作用,结果太生态了就把电梯毁了……
罗碧:눈_눈不修了,回头卸了大门当景点…

评论 ( 11 )
热度 ( 14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