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将国艳熏花骨,日借黄金缕水纹。

胡不归(3)

对于素续缘的医术究竟是有多强,戮世摩罗也没个感觉,也许是他受伤太重,即使好好的养了半个月,依旧是没什么起色。
天色不太好,连着阴了有些日子了。上次俩人下棋下了半天,最后的结果是戮世摩罗答应替素续缘收草药,素续缘陪戮世摩罗去钓鱼。因着这阴天,草药也没收成,鱼也没钓成。

戮世摩罗趴在床上滚来滚去,浑身骨头疼的要死,实在懒得出去和素续缘斗嘴。
每到阴天,戮世摩罗骨头都疼的要死,虽然说,到了魔世被人治好了巨骨症,可也只是指标不治本,表面看上去帅的可以吃三碗饭,实际上,实际上也是帅的可以吃三碗饭。
巨骨症毕竟是绝症,即使勉强治好了但还是给戮世摩罗留下了后遗症,每逢这种天气,都疼的不行。
戮世摩罗对于这个问题,从来没对任何人说过。
戮世摩罗当年从魔世醒来的第一刻,戮世摩罗就没相信过任何一个人。
药香传来,戮世摩罗了然的滚到了床里边。
素续缘端着一碗药走了进来,把药递给戮世摩罗,戮世摩罗偏过头不说话。

“喝药。”素续缘执着的把药递给戮世摩罗。
“你今天白天居然有空来找我,还真是稀少啊。”戮世摩罗眯了眯眼。
“今天天太阴了,周围的人担心下雨,来看病的人不多,喝药。”
“今天的药我已经喝过了,不喝!”戮世摩罗用手扇扇传来的药味,浓郁的苦涩夹杂着淡淡的清香。

“喝了能缓解一下你骨头所带来的疼痛的。”素续缘微微一笑,解释道。

“我没事,我身体简直很好,怎么你就那么盼着治好了我后让你归西?”戮世摩罗用手卷着绿色的刘海。
素续缘看着戮世摩罗乱糟糟的一头绿毛,虽然很想揉一下,但还是忍住了。“我是大夫,你信不信我有一百种办法让你喝药。”
“哦?让我见识一下啊,小大…………”戮世摩罗还没反应过来,素续缘直接点了戮世摩罗的穴道,淡定的一勺一勺的把药喂给戮世摩罗。
戮世摩罗一瞬间懵了,魔之甲虽然残破,但依旧还有一定的功效。素续缘一指头点了他的穴实在是令人意外。
不要小看任何一个执拗的大夫,任何时候。

药闻着颇为涩然,入口时却并没有太苦,还有几分清甜在戮世摩罗舌尖化开。

药很快见了底,素续缘也没给戮世摩罗解开穴道,直接把戮世摩罗放平盖上了被子。
回头关上了窗户,说“这个天气你就不要吹风了,会更不舒服的。唉,你们啊,真是都没人遵医嘱的。”

戮世摩罗觉得骨头似乎没有那么难受了,素续缘关上窗后,屋子里有些发闷,闷的药味愈发的浓郁了。
“你………似乎是很擅长这些?”戮世摩罗闷闷的问。
“啊………也就还好吧,我以前深受其害,所以在上面多下了些功夫。”
“深受其害………么”是诞登错骨么,素续缘…
“嗯………对了,我已经把蜜饯全收起来了,蜜饯会解你今天喝的药的药性。”素续缘从袖子里抽出一把新扇子,扇子半展,橘红色的彩墨晕开在白色的扇面。
戮世摩罗怨念盯着晕开的橘红色彩墨,嗯……这颜色好像他的蜜饯啊………
关了窗后的屋子光线有些微暗,素续缘站在窗口,修长挺拔的身形有些模糊。

评论 ( 6 )
热度 ( 25 )

© 千少 | Powered by LOFTER